学术交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国际无缝桥梁(IAJB)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6-05 浏览次数:

6月2日至4日,国际无缝桥梁(IAJB)研讨会在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及土木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2日上午10:00,Bruno Briseghella教授在会议开始前致贺词,向出席论坛会议的各位教授、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并对此次论坛召开的意义给予了极大的肯定。10:10会议开始,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宝春教授调查了无缝桥梁(IAJB)在福州大学的地位,随后,Tabatabai Habibollah教授估算了二次连续力的支撑大小。各位教授、参会代表们在简单的午餐后稍作休息。进行了一上午的会议也告一段落。下午14:00-18:00各位教授和参会代表们对无缝桥梁进行多方面的探究。第一天的会议也到此结束。

第二天,会议准时9:00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中心开始,Sennah Khaled教授、Fuyun Huang教授分别回顾国际无缝桥梁的震动性能和阐述部分安全因素在中国整体桥梁的设计,各位代表们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激烈的探讨、交流。下午14:00-18:00各位教授、参会代表们继续对相关学术进行探讨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第三天,会议依旧是9:00准时开始,Sennah Khaledmohieeldin教授试验设计了在深圳的三个整体式桥台的桥梁跨度。午餐过后各位教授、参会代表们前往漳州和厦门进行技术参观。至此,论坛会议也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2010 福州大学可持续与创新桥梁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 邮编: 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