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国际拱桥大会(ARCH 2016)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0-14 浏览次数:

2016105-7日,第八届国际拱桥大会(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ch Bridges,简称ARCH’16)在波兰弗罗茨瓦夫如期举行。会议主题为“拱桥与文化”。我院陈宝春教授等四名师生参加了大会,陈宝春教授作了题为“混凝土拱桥的材料性能:越高越好”的大会主题发言,主持了第一个session的大会报告,并在闭幕式主席台上就坐。 

国际拱桥大会为国际上唯一以拱桥为主题的学术会议,自1995年开始,每三年举办一次,其中2010年的第六届会议由福州大学主办,在中国福州召开。大会于2013年成立了永久性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挂靠在福州大学。会议期间,召开了永久性学术委员会会议,陈宝春教授向委员们报告了秘书处日常工作和官方网站建设等情况,得到全体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会议决定第九届国际拱桥大会于201910月初在葡萄牙波尔图举行。


陈宝春教授作大会主题报告

陈宝春教授主持第一个Session的大会报告


                                陈宝春教授在闭幕式主席台上就坐







 

陈宝春教授在闭幕式主席台上就坐

Copyright©2010 福州大学可持续与创新桥梁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 邮编: 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