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第九届亚洲混凝土协会可持续发展专题论坛国际会议在我院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4-22 浏览次数:

4月20日至21日,由可持续创新桥梁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SIBERC)主办的第九届亚洲混凝土协会(ACF)可持续发展专题论坛国际会议在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馆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

20日上午9:00,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宝春教授,亚洲混凝土协会(ACF)主席Koji Sakai教授在会议开始前分别致贺词,向出席论坛会议的各位教授、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此次论坛召开的重大意义。会议开始,学院的庄一舟教授首先拟定了关于在中国混凝土和混凝土结构可持续发展的报告,随后,Donguk Choi教授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亚洲混凝土协会(ACF)可持续发展论坛的首份报告。10:50-11:50,在结束了短暂的休息之后,在场的各位教授,与会代表围绕“亚洲混凝土协会(ACF)可持续发展专题国际论坛的未来发展方向”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协会主席Koji Sakai教授致结束辞,各位教授,参会代表们在简单的午餐后稍作休息。进行了一上午的会议也告一段落。下午14:00-18:00各位教授和参会代表们进行了技术考察。第一天的会议也到此结束。

第二天,会议准时9:00在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馆二楼会议室展开,Koji Sakai教授、Donguk Choi教授、Takafumi Noguchi教授分别围绕主题为“混凝土可持续发展”、“韩国的低碳、绿色增长和废物回收”、“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可持续再生”向各位参会代表作了报告,各位代表们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激烈的探讨、交流。下午14:00-18:00各位教授、参会代表们进行技术考察。至此,两天的论坛会议也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

两天的会议虽然短暂,但意义深远。本次会议本着为各位协会人员提供一个关于混凝土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合作、交流的学术平台的目的。各位教授与参会代表们的发言不仅为ACF可持续专题论坛的未来发展点明了方向,更是在混凝土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Copyright©2010 福州大学可持续与创新桥梁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 邮编: 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