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Bruno Briseghella教授应邀参加在重庆举办的首届“山区公路交通发展国际论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5-17 浏览次数:

2015516日,福州大学可持续与创新桥梁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SIBERC)主任Bruno Briseghella教授应邀参加在重庆举办的首届“山区公路交通发展国际论坛”。

该论坛由中国公路学会与国家山区公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办,系国内首个以“山区公路交通科技创新与工程建设”为研讨主题的国际性学术活动,首届论坛年度主题为“资源、环境、安全”。来自全国部分省区交通主管部门、科研院所、设计单位、高等院校、企业的与会代表和国外专家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Bruno Briseghella教授针对无伸缩缝桥梁,介绍了“桥梁设计创新和可持续性发展”方面的研究成果,引起了与会专家的兴趣,扩大了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可持续与创新桥梁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的影响力。



Copyright©2010 福州大学可持续与创新桥梁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 邮编: 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