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交流信息 | 正文

同济大学桥梁工程系魏红一教授应邀做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1-11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0日上午十点在土楼多功能厅,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特邀上海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系魏红一教授来我院,为师生做了《桥梁的预制与施工》的专题讲座。

讲座通过现阶段的国内土木工程行业的发展趋势,引申到装配式的预制桥梁的前景,进而指出了预制装配式桥梁在今后土木行业中的重要性,因而今天的讲座主要就是围绕混凝土的预制拼装的技术开展的。通过一些实际的工程实例,教授给大家阐述了许多新的混凝土预制拼装的施工技术,让大家对此有了较深入一点的了解。

本次讲座给大家都带来了新的一些思考,通过教授讲述的实际工程案例,让大家对混凝土预制的设计与施工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

此次讲座不仅内容丰富,更是将理论与实际工程案例结合,使内容更易懂,同学们都是受益匪浅。

Copyright©2010 福州大学可持续与创新桥梁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 邮编: 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