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州大学可持续与创新桥梁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福州大学可持续与创新桥梁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土木学院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意大利罗马第三大学副校长Camillo Nuti教授、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雷鹰教授、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黄萍教授、福建省高速公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刘光东教授、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吴琛教授、福建农林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廖飞宇教授、厦门理工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何富强教授、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Bruno院长、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卓卫东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卓卫东教授主持。会议伊始,中心主任卓卫东教授宣布了第二届技术委员会成立,宣读了技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随后,技术委员会主任Camillo Nuti教授及副主任雷鹰教授做了发言,表达了对第二届技术委员会成立的喜悦,并肯定了SIBERC中心取得的成就和做出的贡献。

接着,中心主任卓卫东从中心概况、建设内容与建设目标、研究方向、近五年研究成果、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组织结构与管理模式、中心长期工作设想七个方面介绍了SIBERC中心。

紧接着,第二届技术委员会对2018年度中心开放课题基金项目展开了评审,最终确定对5个课题予以立项资助,资助经费共计10万元。

最后,专家们围绕着中心发展战略、研究开发计划、工业界对人才培养的要求等展开自由讨论,为中心发展规划的制定提出了建议。

 

 

Copyright©2010 福州大学可持续与创新桥梁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 邮编: 350108